close

受到攝影迷矚目的「攝影器材展」即將登場,為期4天的展期中,不僅有多款國際新品相機登場,還有捐10元抽類單眼相機的「成福圓夢計畫」,讓攝影愛好者忍不住摩拳擦掌,邊添購新款設備,還能邊做愛心。

  「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暨影像應用大展」將於10月19日到10月22日期間,在台北世貿三館展開。在今(101)年的展覽中,首次有超過百家廠商及近400個攤位數參與展出。

  國際相機大廠Canon、Nikon、Sony、Fujifilm、Olympus及Pentax都將推出「德國科隆世界影像博覽會 (Photokina)」中所發表的全新機種。其中,有Olympus自拍翻轉螢幕的E-PL5,以及觸控即拍的E-PM2,除了擁有12種效果藝術濾鏡 功能,還可搭載智慧型手機及內建無線網路,輕鬆分享相片至網站。

  Pentax具26倍變焦的X-5,擁有3.0吋、46萬畫素的可傾斜式液晶螢幕,並配有仰角、俯角取景。而Fujifilm的焦點新機X-E1,具備APS-CX-TransCMOS感應器,提供顯著的色彩還原與圖像解析度等,都將在展覽中亮相及首賣。

  Nikon單眼相機全系列,像是D600、D800及D4…等,與Canon的多款類單眼秋季新品,包含PowerShotG15、 PowerShotS110、PowerShotSX50HS、PowerShotSX500IS,以及全新 EOS5DMarkIII+EF24-70mmII套組、類單眼等,皆祭出超值方案搶市。像是Canon經典機種EOS5DMarkII直接下殺5千元, 再送2張共5千元的32G記憶卡,總計現賺1萬元。

  主辦單位指出,現場設置「單眼健檢站」,有超過40年維修相機經驗老師傅,免費清潔與評鑑鏡頭;大會舞台區以「蟒蛇與美女」野性的搭配,進行閃燈教學;「棚拍體驗區」有價值40萬的重型機車,供攝影同好練拍「香車美人」;還有婚禮攝影與寵物的拍攝教學等活動。

  另外,在展覽期間,學生憑學生邀請函就能兌換禮品,而民眾只要捐出10元,則能參加「成福圓夢計畫」,有機會抽中包含NikonJ1、 CANONPowerShotG12、SONYNEXC3、OlympusE-pm1等4款萬元類單眼相機,每天將抽出4台,共計抽出16台,總價超過 30萬,讓參展民眾送愛心之餘,還能圓夢將相機帶回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nikond800評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