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kon在今天的春季新機發表會現場推出一系列新機,當中最受矚目了除了本季主打的單眼數位「Nikon D800」以及類單眼相機「Nikon P310、P510」之外,強調兒童專用相機的「Nikon S30」不但防水、耐摔,價格親民、卻具備數位相機基本拍攝功能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預計3月29日上市。

據Nikon表示,他們發現不僅是大人、家裡的小孩也很愛拍照,他們手上拿的相機往往都是大人不要的、或是家裡多的「玩具機」,就是因為擔心小孩子 容易摔東西、或是東西容易碰到水。也因此今天春天特別發表了這款「COOLPIX S30」數位相機,主要專為兒童設計,擁有「從800公分的位置上掉落也不會壞」的堅固機身,以及可在3公尺底下拍攝長達1小時的高規格防水功能,外表用 色上也相當鮮豔,即將上市的有紅、黑、白、藍四種。

雖然是標榜「兒童專用」,但功能上卻不隨便,該系列相機採用對稱機身設計,並搭配兒童的掌型來設計按鍵大小與位置,背後的顯示螢幕為2.7吋 LCD。其他規格主要為1,010萬拍攝畫素、3倍光學變焦、29.1~87.3mm的廣角鏡頭、10種場景模式、VR防手震,可以拍攝720P HD的影片,電池的部分選用一般隨手可得的AA電池,比一般數位相機的規格還要高,價格卻只有3,990元,不僅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,對小朋友來說,也算 是他們心目中的「D800」了。

 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6%80%95%E6%91%94-%E4%B8%8D%E6%80%95%E6%B0%B4-n-k-%E6%8E%A8%E5%87%BA%E9%A6%96%E6%AC%BE%E5%85%92%E7%AB%A5%E5%B0%88%E7%94%A8%E7%9B%B8%E6%A9%9F-13050074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nikond800評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